close

之前有個大師說: 最笨的人,就是自己被騙還是堅信他絕對不會騙你。

全世界都告訴你他不好,你還可以幫他說話,他不會這樣。不然就是他這麼做有他自己的苦衷。

 

淡淡的說, 你只是一個說謊大師。

哀,但是我還是無法恨你,我好懦弱,我只會討厭你但我恨不了你。

 我希望再過幾年,我也可以健忘到自己在說誰!!

強壯,小甜心。

 

煩惱2

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論點並不壞,但是我也真的很討厭年長用長輩的方式,一直要將他的看法置入在我腦海。

我只是想做自己我可不想做你。即便你跟我說再多,我都聽到^$%#()$(*%) 。我覺得好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